新宣传部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赓续五四精神,奋进复兴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6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在办公楼903开展 “赓续五四精神,奋进复兴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集体收看新闻联播相关报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春晗、李颖伦、林秀椿、祁燕苹等同志围绕主题发言。



   支部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视野宏大,意义深远,不仅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也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善于把握青年脉搏,立足岗位,开阔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党员先锋力量,做好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精神引领和价值引领,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