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宣传部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7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开展“喜迎二十大,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由宁德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书法艺术研究所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谱写新篇章”书法展。


我校教授、书法家阮宪镇现场介绍了参展作品。本次书法展共收录展出86副作品,以我校师生的原创作品为主。其中我校张胜泉、阮宪镇、李颖伦、陈新柯、陈翀等教师和众多书法爱好学子的作品参与展出。书法展秉持“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的理念,以文化交融为纽带,通过书法爱好者手中的笔,以书言志,尽情讴歌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支部党员林秀椿在参观学习完书法展后说:“这些作品全方位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宁德这些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文化强市建设、群众生活品质提升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展现了新时代的精神气象。作为宁德高速发展的见证者和实践者,我们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