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宣传部

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山海交响,闽东逐梦——宁德这十年”全国主题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2-10-05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4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宁德市展览馆参观“山海交响,闽东逐梦——宁德这十年”全国主题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由中国摄影报社、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主办,共展出摄影作品200幅(组),摄影展分为闽东之光璀璨夺目、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积极建设美好家园三个单元,并开设特别单元“摄影名家看宁德”、致敬单元“夏念长先生代表作品展”以及后记“奋力谱写宁德篇章”,集中展示精准扶贫的“宁德模式”,闽东大地旧貌换新颜的生动实践。主题摄影展通过一幅幅摄影作品,展现了宁德独特的山海风光和丰富的人文景观,记录了闽东人民十年来发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闽东精神,接续奋斗、苦干实干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和历史性成就。

参观学习完,大家纷纷赞叹宁德十年来跨越式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并表示要鼓足干劲,积极投身宁师发展建设,为宁德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