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宣传部

我校召开创建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9月16日,我校召开创建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颜桂炀、纪委书记张胜泉、副校长陈旺玉参加会议,陈旺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校园建设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综合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理解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增强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分工协作,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要相互促进,把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紧密结合,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校师生要同心、同向、同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责任、坚持统筹联动,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推进机制,通过创建文明校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对《创建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学校第三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全体联络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