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宣传部

我校工会获命名“2023年福建省巾帼文明岗”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日前,福建省妇女联合会印发《福建省妇联关于命名2023年福建省巾帼文明岗的决定》,200个集体(岗组)获命名2023年福建省巾帼文明岗,我校工会入选。

校工会现有工作人员4人,均为女性。近年来,我校工会牢固树立“弘扬巾帼风采,彰显宁师魅力”的服务理念,大力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精神,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育人水平,打造省级模范职工之家。坚持走访慰问制度,走访慰问老同志,做到每月一访、有事必访。全员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党建为引领,助力离退休党支部建成市级老干党支部示范点、市级老党员文化传承工作室。2023年1月,荣获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获首批校管理育人示范岗(集体岗)称号,并被授予省级“巾帼文明岗”。2人获得市委文明办授予的“志愿服务证书”。1人获得校级“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校工会将以入选2023年福建省巾帼文明岗为契机,充分展示女性半边天风采,以主人翁的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广大教职医务员工,为学校高质量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