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宣传部

我校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对学校创城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魏远竹,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出席会议。



夏良玉强调,高校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点位。作为我市唯一一所本科高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任务面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及时、积极调动广大师生参与创城工作;要压实责任,将整改任务逐一分解,责任到人,切实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要对标要求和任务,认真对照创城工作有关要求,对标查摆、精准施策,对照问题、立即整改;要加强督查,强化追责问责力度,对不落实、慢落实,不作为、慢作为,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把创城工作与创建文明校园紧密结合,以创城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校文明程度和师生文明素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文明办围绕建设标准、结合自查发现的问题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相关职能部门就整改过程中需要相互配合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和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