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宣传部

语言与文化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312日,语言与文化学院党委组织3个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支部活动,共45名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闽东红军独立师成立地、虎贝镇百丈岩九壮士牺牲遗址、百丈岩战斗展陈馆。在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下,党员们实地了解百丈岩战斗的情况,学习体会革命先烈舍身报国、不惧牺牲、忠诚于党的精神,被九壮士血染百丈岩的英勇事迹所震撼、感染。在百丈岩九壮士牺牲遗址,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芳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现场教学,党员们接收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学习先烈对党忠诚、为人民奉献的崇高精神;要把握当下,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